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蜜蕾核桃燒



上星期到月桂坊上何老師的課,學到蜜蕾核桃燒,香香脆脆的內餡超好吃,趕緊抓時間來重作,口感還不錯,只是很容易掉屑,可能是烤太乾的關係,下次改進~



這款餅乾好吃也容易做,而且賣像很好,老師說一個可以賣到35元,因為裡面的堅果類真的超多,所以價錢自然往上升,送一些給朋友,感謝大家的捧場~~











何老師做的蜜蕾核桃燒,客家男覺得內餡的焦糖有苦味,我到覺得還好,不過焦糖要煮的好還真的是需要練習滴~











這是我自己回家做的成品,外皮很容易碎,不過樣子出來了 ^^ 我的核桃沒加這摸多,反而多加了南瓜子和葵花子,其實整個混在一起都只吃到焦糖的味道,核桃味並不明顯,跟我作的比起來,老師的餅乾斷面非常漂亮,誰叫我這愛吃堅果類貪吃鬼,不斷的把堅果往焦糖裡面丟,內餡一整個快爆出來! 不過一樣好吃啦!









那天老師還做了熱內亞小點,像極了蓬蓬鬆鬆的杯子蛋糕,只是這款點心需要模子,待我的模子來了才能招待大家嘍~~
















1 則留言:

  1. 前一陣子到竹北"俊美"時看到一款類似的餅乾,想起你做過,就買來嚐一嚐,果然............

    還是你做的好吃啦!!!感覺焦糖味增添了他的香氣,另外堅果很豐富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