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牙犬

晉弘的牙犬長大了











晉弘在台中新光三越的聯展,他的牙犬長大嘍~而且還是裸體.....



一直很喜歡晉弘筆下的牙犬,可愛的、傻的、邪惡的、裝無辜的、愛玩的牙犬,每每看到他的牙犬總會讓我很想作弄它,每每看到它做的好事總讓我笑倒在地~



欣賞他的牙犬是我最快樂的時刻....









聖誕節的牙犬,等耶誕老人等到凍僵了....但它卻不知聖誕老人早已來到....







台中新光舉辦的設計藝術展,因為牙犬的光臨,所以非得走一圈不可







你看得到我在哪張相片裡嗎?

發一下牢騷,這種相片裝置藝術應該要把同顏色的相片放在一起,遠看是一種圖案,近看後才發現每張相片的驚喜。這次的設計者不管相片的顏色及內容,堆出來只是一堆亂,不過這種藝術得花很多時間不斷的嘗試不同的排列組合,是頗有挑戰性的一種視覺藝術







這次展覽有很多紙製品,環保意味濃厚,很喜歡那隻待在爐壁上的某個生物....







這盞燈讓我眼睛一亮,好流暢的太極造型燈,也是紙製品,不用燈泡改用LED,省電且燈光柔和,讓我好想坐在吧台上啜飲香檳







住台中的朋友別忘了到新光三越去看看長大的牙犬喔~







晉弘的Blog

http://maruo3952.spaces.liv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