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新竹] 世界大同的Brunch

想去世界大同很久了,它就座落在世界街和大同街的交叉口,順理成章的叫做世界大同~







沒水準的車子,就直接停在餐廳門口,害我沒拍到餐廳大門





一樓是櫃台,加上幾張單人桌,餐廳雜誌很多,很適合假日悠閒的早晨





二樓採光很好,桌子的排放也不會太庸擠,這天天氣適中,不冷也不熱,是個很輕鬆的假日早晨





三樓是閣樓,我很喜歡它的樓梯扶手,只是樓梯很抖





11點以前是Brunch,客家男點A餐,布拉澤+奶油炒蛋+培根+咖啡,$100





女生大部分都會點沙拉,D餐,布拉澤+洋蔥蛋+沙拉+鮮奶茶,$100





布拉澤是麵包的名字,很特別的口感,紮實,超有嚼勁,而且外皮怎摸烤的,超級有光澤~

Brunch還有其他的餐可以選,巴西里炒蛋+羅勒雞胸肉及太陽蛋+鹽烤小牛肉,只是起床就吃這些也太油膩了,飲料可以自由選擇,還有茶及豆漿





評分 7分

評語 餐廳氣氛很好,木製傢具讓很心情很放鬆,桌子的擺放很恰當,不至於太庸擠,上菜速度很快,服務態度也不錯。我很喜歡布拉澤,超有嚼勁的,不過拌生菜用的沙拉醬味道不夠重,Mustard味道稍嫌薄弱。我很讚賞他們的鮮奶茶,味道調的剛好,夠燙,而且來時是無糖的,可以自己調甜度~







世界大同

03-5252453

新竹市大同路176號

營業時間:7:30~11:00









2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推薦



    我們有網站喔^^

    回覆刪除
  2. Hi~

    我是你鄰居 黃懷玲

    今天謝謝妳幫我送旻臻的土司回來...

    這家世界大同

    以前是我朋友開的

    後來好像頂給別人了....

    當了媽之後

    外食機會變少...都不知道現在市區一些餐廳或是咖啡店的現況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