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戀鞋癖的喵小斑

                             

              我家的小斑說寫blog寫了這摸久都沒有他的版面,今天為了他特地寫一篇專欄,讓大家看看他平常的生活




                         

 

                                         姓名  小斑


                                         年齡  7



                                         性別  小公公



                                         體重  接近6kg



                                         嗜好  用頭擦鞋



                                         絕活  用手連續拍打人的小腿,外加咬咬








                          


                                 先介紹我的嗜好


                                                       我最愛媽咪的鞋鞋,尤其是穿了一整天後的鞋,味道特別濃郁







                              


                                我也喜歡爸比的鞋,可是他的腳很容易流汗,有時會濕濕的就不喜歡了


                                                             所以要玩爸比的鞋只能挑涼鞋                                     


                                     說我臉臭喔! 我的臉很臭是因為我不喜歡照相啦,不是鞋鞋太臭!!








                           



                                    媽咪的涼鞋也不錯,其實橫躺在一堆鞋子上是最爽快的一件事了


                   又再照了,就說過我不喜歡照相ㄚ,大人永遠都不懂小孩,老要我照著她的意思做                              


                                                                           討厭! 不給照








                                      


                                      媽咪又在叫我~  幹嘛啦! 我正在擦鞋耶! 找我要等擦完鞋才行!!!









                                        


                              其實我也不是只會擦鞋,我最會的就是裝口愛,只要一裝口愛媽咪就沒轍


                                                               裝的好還可以刷毛毛喔!!



                                                         





                              



                                                                              對不對!! 媽咪!! 我擦完鞋嘍~

                                                                   啥咪!! 有獎品吃喔!! 我要我要




                                                                           以上,報告完畢!

                                                                  這就是我家那隻有戀鞋癖的喵小斑
                   









3 則留言:

  1. 那看著喵小斑可不可以忘記頭髮被剪壞的不悅



    ㄎㄎ...

    回覆刪除
  2. 喵小斑好可愛 像我以前養的花輪(嗯~已經變天使了..)

    好懷念養貓的日子阿~好悠哉~

    現在對貓毛嚴重過敏..不能再養了

    連二姐家也不能去

    她養了五隻貓..

    開始是收養一隻流浪母貓

    沒想到原來懷孕了...

    只好全部一起收容..

    可憐了和我一樣對貓毛過敏的姐夫...



    養小孩 真累~

    不過~她們的可愛 和貓咪一樣讓人無法割捨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