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礁溪老爺 (Part 1)











很久以前我就忘了如何使自己的腳步慢下來、如何讓急躁的心情緩和下來、如何放空腦袋啥都不想.......





我忘了這些放鬆的技巧,早已沒辦法靜靜的看完一本書,早已無法一個下午就只躺在躺椅上專注的看著陽光穿過葉縫,早已忽視任何感動的瞬間





不知名的忙碌胡亂填滿每天的時間,絲毫沒有喘息的空間,因為我早已忘卻如何渡過沒有任何目地的空檔





可悲!















或許暫時脫離熟悉的環境能喚醒我忘卻的悠閒心情,趁著員工旅遊,和一群感情較好的同事一起參加礁溪老爺的行程









日式房間讓我們一行人一進房就不禁輕呼,若不是看到的文字都是中文,還真的有到了日本的感覺











房間裡還有個小陽台,往外看宜蘭的風景一覽無遺











石子做的浴缸讓我想整個搬回家,悠悠閒閒的泡個湯,管他什麼data,泡完再說











我住的是三人房,沒有床,傍晚服務人員會將床鋪好,所以只需好好的enjoy一杯日本茶和飯店提供的所有設施











以及配茶用的茶點











另2個同事住2人房,2個大男生居然被分配到520號房,上天的旨意要他們互信互愛?











2人房的格局較小,房間比較西式,衛浴一樣大,但這間房沒有陽台,且VIEW較差,居然正對別人的房子!所以這間520號房適合關起窗來自己玩!是嗎? Chain!











2張大床給2個大男生,同事還很好心的將床並在一起,提醒他們這個門號的意義,就是要他們互信互愛.....噗.....











雖說2人房偏向西式,但一些小細節都雷同,像是房間裡都會有花和小夜燈,每個房間也都會點上薰香,但味道是不同的,每個房間都會有一套泡茶茶具,還有日式浴衣和拖鞋,方便洗溫泉時穿脫











我的礁溪老爺放鬆之旅正式開始~~














1 則留言:

  1. 你的速度快到讓我傻眼

    好吧~

    我.........

    兩個禮拜內PO文 = ="

    < 我還是要說:我喜歡的是女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