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桃園平鎮] 雲南館



連續假日的第三天肥肥日,和客家男的朋友到桃園平鎮的雲南館聚餐,今天吃雲南菜~









這家店人超多,生意超好,幾乎虛無作席,總共有二層樓,都坐的滿滿的,翻桌率很高,我們在吃飯的途中隔壁桌已經翻2次嘍~









今天點三人套餐外加一些單點的菜,價位滿便宜的~





這是店家免費供應的泡菜,好鹹,味道不太適應









重頭戲來啦~酸辣雞

有客家薑絲炒大腸的味道,雞肉很嫩,溫和的酸味加上新鮮的薑絲真的有種炒大腸的錯覺






涼拌大薄片+碗豆粉
薄薄的肉片加上香脆的花生,搭配微酸微辣的醬汁,喔依嘻ㄋㄟ~~








過橋米線
湯頭很棒,很清淡,米線QQ的很彈牙








招牌豆酥炒飯
味道很重,超符合我的口味,好香喔!連扒了好幾碗~






月亮蝦餅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月亮蝦餅,皮脆內餡多,蝦子很新鮮,一小盤吃不過癮,又多點一大盤,一樣嗑光光~








檸檬皮蛋
泰式涼拌花枝的做法,香菜蔥絲加上檸檬皮調味,放在皮蛋上,好新鮮的組合,後味會辣喔~






椒麻肝
失敗品...炸的太乾太老了點,味道調的很重,這應該是道下酒菜,本來我想點椒麻雞的,但客家男一看到椒麻肝就著了魔,硬是要點,結果一吃....








脆皮鍋燒貼
內餡調味調的真棒,我自己做水餃都調不出這樣的味道,上面放一點薑去腥,不加薑也很好吃,讚讚讚~~








腐乳高麗菜
這樣炒其實不太好吃,腐乳是腐乳,菜是菜,沒辦法融合,而且也過鹹








甜點甜點~甩餅+糯米巴巴
糯米巴巴好好吃喔~煎的焦焦的紫糯米口感真好,一定要沾上足夠的糖粉才好吃喔!不然會沒有味道

甩餅上面淋上煉乳也很好吃,可是...好肥喔~隔壁桌還特地點一份大的,那桌的爸爸還一直強調甩餅超好吃~



連續假期的第三天肥肥之旅結束~



評分 8分
評語 每樣菜都很好吃,很有獨特性,上菜速度很快,服務也很周到,可惜沒開在新竹 ><"

飲料紫蘇梅汁超好喝,梅子味超濃,配上重口味的菜很解渴~




雲南館
03-4608287 /4608331
平鎮市平東路39號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9:00 週一公休









1 則留言:

  1. 這家離我家騎鐵馬不用5分鐘耶= ="

    東西是真的不錯吃

    風評也都很好

    在這附近算挺有名的

    這附近的米乾有幾家都挺不錯的

    下次有來這記得摳我給我請阿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