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新竹] 番茄咖哩洋食館







愛吃咖哩的我很喜歡到嘗試各家不同風味的咖哩,在新竹最常吃的就是家竹亭,不過有時他們家的咖哩會調配的太苦。另一家就是番茄咖哩洋食館,這家的咖哩也是偏苦,不過沒有家竹亭的苦,味道很厚重,份量雖然比家竹亭的多,但也比較貴,家竹亭算物美價廉的嘍~





番茄咖哩洋食館的餐點種類比較多,除了咖哩還有義大利麵、焗烤、下午茶、咖啡、甜點等,而且餐廳裝潢的很鄉村,很舒服,只可惜桌子間的距離窄了點,不太好坐~









店裡擺了很多小飾品,窗台邊、牆壁上、牆邊都擺滿書或壁畫,讓小小的一家店更顯庸擠,不過擺設的位置都還不錯,不至於覺得凌亂,個人很喜歡他們的燈,似乎用一段時間了,舊舊的顏色很有質樸感






double cheese pizza,超對我的胃,我最討厭吃厚皮的pizza,光是吃pizza皮就飽了,我喜歡薄脆的pizza皮,看看這皮有多薄,cheese有多厚,吃pizza就是要吃cheese,幹麻吃便宜又難吃的pizza皮阿~~









甜點小姐點的厚切豬排,好大一塊豬排,我最怕炸老的豬排,但這豬排多汁且嫩,外皮酥脆,炸功真是了得阿!









蔬菜豬肉捲,不愛吃肉,想吃菜,但咖哩類都有肉,so選個有菜的來嚐嚐,吃不出有幾種蔬菜,只吃到四季豆的味道,肉質比較硬些,但一樣外皮酥脆~









起司豬排,這也是番茄咖哩洋食館的招牌之一喔~厚厚的豬排包裹著香濃的起司,絕配







評分 7.5分

評語

餐廳裝潢的很溫馨,很鄉村,但擺設的東西太多,有點雜亂,且桌子太擠會阻礙人的通行。

咖哩類的肉吃起來都差不多,沒有非常鮮明的區別,而且咖哩醬給的太少,沒有醬肉類吃起來會很乾。

沒什麼配菜,純粹肉食,對我這種不愛吃肉的人來說有點小辛苦 ><"



pizza很好吃,是我愛吃的那種,若喜歡厚片的朋友恐怕會失望,一定趁熱要吃完,冷了起司會讓人膩,回家再用烤箱烤也不好吃了,建議人多再點。



餐點的價錢有點偏高,咖哩的價格都要$240以上,沒有配菜只單純吃肉和飯,以咖哩類的餐點來說家竹亭會比較划算,因為個人覺得份量ㄧ樣,若想吃其他的可再加90元會有沙拉、湯及飲料。



這家店在新竹開很久了,少說也有5年,餐點的品質不錯,出菜也快,還有很多雜誌和書可以閱覽,也有提供下午茶,是個可以悠閒看書聊天的地方~~









番茄咖哩洋食館

03-5236117

新竹市江山街29號

星期一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