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新竹] 鍋子咖啡








鍋子是我最喜歡的一家店,假日的早晨賴床賴的晚晚晚,到鍋子點個美味的三明治加特調奶茶,優閒地開啟假日美好的時光~


在新竹居住有一段時間,前年也買房定居了,但想在這找個食物美味且價格實在的店還真的有點小困難哩!! 鍋子就是其中一間我覺得東西好吃也很讓人放鬆的小店








牆上的時鐘顯示各國的時間,簡單的擺飾營造出舒服的空間,我曾在這裡花一整個早上看完江國香織的薔薇樹‧枇杷樹‧檸檬樹,和朋友來這打屁聊天,更常和客家男來個早晨幽會,只要想出來吃個悠閒的早餐,就一定會想到鍋子













左     鍋子特有的 起司薄脆三明治_培根口味,吐司壓得扁扁脆脆的,配上新鮮的蔬菜和煎的焦焦香香的培根




右     貝果_培根口味,紮實的貝果一樣配上和三明治一樣的內料,不同的口感,一樣的美味











最喜歡店內的各式擺設,透明罐裡的餅乾看起來好美味ㄚ~ 手寫的菜單,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評分  8.5分

評語 輕鬆的空間和美味的餐點,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常客滿啦 ><"



鍋子咖啡
03-5237773
新竹市民富街194號

營業時間 7:00-21:00 (早餐供應時段 7:00-10:30)






















1 則留言:

  1. 我覺得新竹的店要開的很不容易..

    我也滿喜歡鍋子咖啡的喔^^

    讓人感覺很放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