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寂寞



 





好友離職的隔日午後,寂寞不斷的敲著我的房門,裝作沒聽見的不理會。神經大條的螞蟻小姐這時傳來搞笑影片,我慌張的打開,想揮別寂寞站在門外的事實,影片結束了,他仍在門外等候著,我嘆口氣,打開門,讓寂寞進來


! 好久不見 寂寞輕輕的說著,絲毫沒有因為我的故意忽視而生氣


我望著他,過了這麼久,寂寞還是記憶中的寂寞,沒有因時間的流逝而改變容貌,但我著實不希望看到他


拿出m&m巧克力,試圖的敷衍,撕開包裝紙時卻不小心讓圓形的巧克力的散落一地,愣愣的望著不斷滾動的各色巧克力糖,腦袋裡一片空白


人總是會在預定的道路上揮別另外一個人繼續往前走,無論另一個人如何的不捨,人還是會以堅定的步伐邁向自己既定的方向,這就是為何人想找一個固定伴侶的原因嗎? 無論世事如何的變化,另一半永遠都留在你身邊,但這定律在這社會早已變質,還有什麼是可以永遠擁有的








 







能遇到和自己相同靈魂的人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很慶幸我遇見客家男,也遇見chain,但也因他的離開而讓寂寞再次進住我的心房


我凝視著因疏忽保養而逐漸乾燥的雙手,長期曝曬讓這裡的膚色遠比其他地方來的深,我慢慢想起我的既定行程,起身堅決的送走寂寞,關上房門,繼續我那未完的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