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人生湯



                                          





不怎麼喜歡人群的我,也不怎麼愛熱鬧,即使身處人群之中,一種莫名的寂寞還是常湧上心頭



任憑周遭如何的喧鬧快活,內心早已蹲坐邊緣,我,還是習慣孤獨的



冷眼的看著台上的激情,黑白畫面像默劇般的進行著,我沒有抗拒,任憑絕望慢慢的靠近







       





chain 的個展結束了,這個才華洋溢的男生同時也結束公司的工作,準備到澳洲流浪去,一直很欣賞他,

老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的精力旺盛,創作力這麼的豐富ㄚ



這次的個展主題是人生湯,藉由一系列的幻燈片來提醒我們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每個遇到的朋友都是需要相當的緣份才能互相認識,而家庭則是我們最基本的依靠





                 

                                        





 

幻燈機不斷的讓畫面消失又出現,看著精心排列的照片,心裡想著:這傢伙怎麼這麼讓人愛戴阿!!

Chain 謝謝你帶給我的美好記憶,別忘了我的麥盧卡,以及灑滿陽光的休息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