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手工婚卡





和客家男在一起2年了,沒有什麼意外的走向了婚姻,理所當然的忙著準備結婚要用的物品,婚紗也已經排定日期拍照


從知道婚期後就打定主意自己做好朋友們的喜餅,但從年中開始就忙房事忙到現在,烤箱著時有好一陣子沒開爐,好加在之前有密集練習,下個月得開始忙喜餅嘍~


想給好朋友們一個不一樣的驚喜,上搜尋有沒有比較不一樣的喜帖,但看來看去發現款式都差不多,精緻一點的居然要價$50-$60,真的有給他很貴松松啦!!!  乾脆自己動手做,製作手工喜帖前參考了一些手工卡片的網站,先把想要的圖案用橡皮章刻好,然後開始畫草圖,到文具店去選紙,一張又一張的配色,再細心的剪裁黏貼,挑選緞帶,終於完成三張手工婚卡,每一張都是我精心製作





妳  想收到哪一張呢~~


 



    紫色永遠讓人覺得貴氣,當然也非常適合用在婚禮上

紫色紙片上的圖案是用varsasmark蓋出浮水印的效果,大朵的牡丹更顯華麗








細部圖, wedding四周黏貼水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同樣的牡丹花用深紫色呈現,卡片的一側綁上淡紫色的緞帶,簡單的樣式,不減的奢華





               


緞帶真的很好用,一放上整個質感都不同


 


 



這是我做的第一張手工喜帖,先用蝴蝶和花的橡皮章蓋隨意的在白色的紙上,再裁成上下2半,


中間六角形紙片蓋上婚禮邀請英文,旁邊綁上金色緞帶,簡單又大方的喜帖就完成啦









卡片後面蓋上婚禮娃娃的浮水印,收到的人會不會發現呢~~






手工喜帖還是會繼續手工做下去
每個人收到的喜帖都是獨一無二的喔~~















   

2 則留言:

  1. 路過~~要結婚了~~恭喜恭喜唷~~~

    如果您需要婚禮紀錄~~我可以毛遂自薦一下嗎? 拍攝的作品

    http://www.wretch.cc/blog/roger197665/11880782

    如果您覺得我的作品還合您的口味~~可以留言~~價格好談~~打擾了~~謝謝~~ ^^

    回覆刪除
  2. 有沒有我的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