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店章





                   






想不起來時麼時候開始玩印章的,第一顆印章還是在昏黃的燈光下完成的哩,線條既不俐落也不順暢,但就這麼輕易的著了印章的迷


烘培玩了一陣子,想設計一個屬於自己的logo代表我和我的蛋糕們,讓朋友一看到這個logo也立刻知道這是出自於米拉啾,參考了很多圖案和別人的logo來尋找靈感,但就是沒有一個讓我覺得就是它沒錯的這種篤定的心情,後來還是傾向請人設計


在拍賣上購買橡皮章時認識井米,參觀過她的blog後就像挖到寶一樣興奮,本來想請夏夏設計店章,但夏夏已經沒有在做了,心情當然是很失望,畢竟好友chain請夏夏設計的logo完美,足以代表他個人,遇上井米後事不宜遲請他幫忙,設計這種東西還真的是需要天份,自己擠破頭也想不出來的圖像井米居然只花一個星期









                   





小斑7歲嘍~已經開始邁向更換老喵飼料的年齡了,老愛要人幫它梳毛毛的小斑很難想像換算成人類已是個中年男子,它會一直留在我身邊嗎? 其實依戀的人是我吧!!


用小斑來當店喵一直是我的理想,感謝井米把小斑懶散的姿態刻的絲毫不差,它真的是隻非常懶散的喵哩!!


 







   








時尚小姐昨天下訂單,指明要brownie,忘不了那濃郁的巧克力香氣、綿密的口感以及恰到好處的甜份,趁朋友來訪開心的跟我order。 烤好brownie,摺個手工紙盒,慎重的蓋上我第一個店章,米拉啾出貨啦!!!












                              


 




1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店章喔

    也恭喜你開始出貨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