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台中] AGIO

 

                                           






我愛吃甜食眾所皆知,含蓄的中式糕點、奔放的西式餅乾蛋糕、軟甜的土耳其軟糖、膩死人的英國funge、浸在糖漿裡的中東甜食Baklava,各種甜我都愛~有個愛吃甜食女友的客家男漸漸的也有飯後吃甜點的習慣了,沒吃到糖就像沒吃飽似的,空虛阿.....


窩心的客家男為了我這嗜吃甜食的女友常在網路上注意有哪些獨特的蛋糕店,然後我倆就會千里迢迢開開心心的一起去品嘗,許多有品質的蛋糕店都是客家男發現的,AGIO就是


假日從專屬髮型設計師那剪完頭髮後,和客家男騎著腳踏出去尋找AGIO,到了才發現原來AGIO坐落在我最好的朋友_茜茜小姐豪宅家的隔壁,超級超級巧,那時還滿衝動的想去按電鈴問問茜茜小姐從英國回來沒,我等墨西哥香料粉等很久了,這個死小孩,何時才會給我回台灣…………




              



店內以白色為主,純白明亮的陳設櫥窗將鮮豔繽紛的蛋糕稱托的異常鮮明,選起蛋糕來也更加困難,那天的蛋糕種類不多,大概約5-6款,有些蛋糕得先預訂才吃的到,讓客人坐下來享用蛋糕的桌子只有2張,但外帶的較多,2張也就足夠,選好蛋糕後便坐下慢慢的品嚐










  


母親節特製蛋糕


這是新款的母親節蛋糕,巧克力混著咖啡的慕斯,內層夾著醃漬蘋果塊,蛋糕底部和中間為巧克力蛋糕。慕絲的苦味鮮明,但慕絲真的太多,太容易膩了,我吃不到一半就硬逼客家男跟我交換











AGIO Chocolates winter collection 1


客家男點的覆盆子醬蛋糕,紮實的巧克力磅蛋糕夾著覆盆子果醬,味道偏酸,個人很喜歡,不過因為我愛吃酸所以還滿能接受的,客家男就覺得太酸些 。AGIO blog上註明夾餡是用藍莓口味的甘那許和覆盆子果醬搭配而成,但藍莓本身的味道就不是特別的強烈,加上巧克力味道不重,所以吃起來都是覆盆子的香味








AGIO的落地玻璃往外望,安靜的巷弄旁有一整排的阿勃勒和乾淨的惠來溪,純白潔淨的瓷盤上放著誘人的巧克力蛋糕,對面坐著心愛的客家男,煩惱!! 吃完AGIO的蛋糕再說吧!!


 



評分 8分


評語  點的2個蛋糕都頗具特色,不會因為顧慮大眾口味而調整糖份或蛋糕整體的口感,是個個性鮮明的小店










AGIO Chocolate


台中市環河路37號


13:00~20:00 周一公休


http://tw.myblog.yahoo.com/agiochocolates-20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