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台中] 老趙傳統麵食



上次去桃子那剪頭髮時,特地繞到台中清泉崗的眷村內吃這家老趙傳統麵食,聽說是道地的外省口味喔~

老趙麵食共有3家,我們去的是他的創始店。


這是老趙嗎??抓餅捲餅及鍋貼都是現做的喔~現做的才是王道阿!





除了一般麵食類,還有粉多小菜供選擇,每一樣看起來都很下飯 ^^





中午吃飯時間人一直進來,轉桌率很高,而且大家都點的很豪邁,其中一桌大家都吃涼麵





酸辣湯

雖然上面撒了很多胡椒粉,但一點都不嗆,也不會太酸,不像有些店家都用醋精調配,一喝就酸到牙痛。微微的酸辣酸辣,是我喝過最棒的酸辣湯~





炸醬麵

我最愛炸醬麵了!每次菜單上有炸醬麵,必點~恰到好處的味道,不死鹹,豆香和甜麵醬的滋味真叫我難忘....





牛肉捲餅

客家男的最愛~他最愛牛肉了,可惜本姑娘不吃牛,沒辦法向各位形容那種銷魂的滋味 ><"





蟹殼黃酥餅

吃完飯帶走一個大家推薦的酥餅,酥酥脆脆的,層次分明,但我吃不出有蟹黃的味道,光吃餅沒有餡的部份會有點乾~除了這點,比起其他家的酥餅,老趙的好吃太多了!




吃飽喝足,剪髮去~






評分 8.5分

評價 便宜又好吃,只可惜水餃只有過年期間有賣,更可惜的是本姑娘吃不多,要不我真想嚐嚐他的涼麵 ><"






老趙傳統麵食

04-25687166

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四段352號  

http://www.laochao.url.tw/p1.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