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homestay's cat



坐了15小時的泰航終於到英國Heathrow機場

下飛機出境過關時出了點小插曲

我的visa上面的place of issue居然是malina!!

當初我拿到visa時有看到這個問題但沒想太多,反正都拿到visa啦!

移民官問我why? 我也說不出來!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阿!

然後就被叫去小房間跟一堆romania人一起等,輪到我時才知道原來只需要胸部X光證明!

好加在代辦有先提醒我要把所有東西都準備齊全,連X光片都要帶上飛機

出關之後順利的找到underground,順利的到達walthamstow central,順利的找到homestay

唯一不順的是...行李箱的輪子因為石子路而有點損壞 ><"



我很幸運的遇到一位非常體貼且善解人意的homemom-Pat

我來到的當天她非常熱情的歡迎我

她的興趣也猶如學校給我的簡介中般的廣泛(她有wii耶!!)

吃午餐時還跟她一起看who is my dad(一個真人時境節目,主要利用DNA比對來確認小孩的爸爸)

附帶一下

炸薯條真好吃~~~














不過我覺得最棒的是她家的sugar and spice

超級有個性

胖但很結實

spice當時在睡覺,只拍到sugar

是個大帥哥哩



我可以預感我在這一定會過的很精彩









1 則留言:

  1. 哇,沒想在英國也可以遇到愛貓的同好,

    真的很不錯,

    那會不會想起遠在台灣的小班呀,

    不要都拍貓嘛,

    也拍點你住的房子來瞧瞧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