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Food

今天想聊聊食物

英國是個沒有飲食文化的國家,倫敦到處都是外來食物,日本,義大利,中國,法國和美國食物

英國只有薯條和炸魚,炸的東西我沒興趣,所以沒有買來吃過

我的hostmon是個很棒的cooker,她是從caribbean中的一個小國家移民過來的,所以烹調偏向加勒比海風,不過還滿合我味口的











這是我最喜歡的商店

它賣各式各樣的堅果、乾燥水果和維他命

重點是打折時超便宜

500g的香蕉片或葡萄乾只要0.99磅

100g的葵花子或腰果也都只要0.50磅

這簡直是天堂

在台灣堅果都滿貴的,菜市場會比較好一點,但還是這家店便宜

我每天都會去選一種堅果,然後再自己混在一起當零食吃











倫敦人習慣坐在河邊,公園或是廣場邊吃午餐

午餐大多是冷的三明治,肉捲或是麵包,配上一杯熱咖啡或是果汁

很少商店賣熱食,有也非常貴,一個現做巴掌大的pasta要2磅!!!



倫敦的天氣漸漸涼了

慢慢的進入冬季

剛來時天氣很好 每天都有太陽

只是不晒太陽時 風一吹來就會冷

所以在這我也變得很愛晒太陽

我想這應該就是為什麼外國人喜歡晒太陽的原因吧!~~



下次來討論博物館吧!






2 則留言:

  1. 人家要看你住的地方的照片啦,

    怎不多照一些,

    還有和你一起住的人呀?



    小麻布

    回覆刪除
  2. 你好~

    無意中看見你的網誌

    讓我也懷念起我在英國的日子

    你的心聲都是我的心聲 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