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胃 疲乏且貧乏

胃 疲乏+貧乏



胃說 我需要鹹~鹹~鹹~的食物

胃說 給我沒有馬鈴薯的食物

胃說 不准任何進來的食物含巧克力

胃說 有沒有不是炸的或甜的

胃說 我恨酥皮~~

胃說 基本上我愛熱食....

胃說 請準時吃飯 ><"



我覺得我的胃正在醞釀罷工



超市的鹹食是米餅 麵包 蘇打餅乾

但基本上還是有點甜

我想要豆干 蒟蒻乾 肉鬆 蘿蔔糕 魚丸 陽春麵 涼拌茄子牛磅絲 炒大腸 東坡肉 五更腸旺 饅頭 珍珠粉圓仙草紅豆芋頭冰

想到會哭......



前幾天很好奇的嚐了這裡常看到的pasty

http://www.thepastyshop.com/index.htm

我選的是vegetables口味

外皮烤的很酥

裡面混了馬鈴薯 玉米 甜椒 洋蔥和辛香料

好難吃......

吃完胃馬上不舒服,因為實在是太油膩了,不是油多到會溢出來,用手拿完全不會覺得油,但一咬下去滿嘴都是酥油

超膩又超貴!GBP2.51



我恨死這裡的食物.....



之前朋友介紹一家土耳其菜很好吃

But 有點小遠.....

想吃還得搭地鐵再轉公車 ><"



好想吃陽春麵

想到發瘋.......










1 則留言:

  1. 哈囉 姐

    你在那邊應該過的比較習慣了吧

    我放了3天假今天準備要收假囉

    當兵的生活還真的蠻無聊的

    在龍泉那邊受訓也不會太累

    只有練刺槍術比較累一點

    好久沒有找你聊天囉

    我11/2開始放結訓假喔

    在那之前要抽籤看要去哪一個單位

    祝福我抽到涼一點的單位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