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客家男 part III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和客家男的發展

我倆的進度只不過從他的手碰到我的屁股會跟我說對不起進步到他的手會放在我的腰上5秒鐘

過馬路時會抓住我的手腕5秒鐘

還有坐下來聊天時會肩膀碰肩膀5秒鐘

問我怎樣的男生才會吸引我

一直認為長得這樣的我應該很多人追才是

知道他2位好朋友的事情

一位男性朋友長得帥又有才華女生都前仆後繼的想倒貼

一位女性朋友正和交往7年的男朋友結婚時卻因對方變心不得不心碎的分手(我都叫她女主角),客家男常打電話給她並陪她散心,女主角6月初就要去美國唸書遠離這塊傷心地

哥哥已經結婚有2個小孩,在學校當工友,沒啥野心,只要有魚釣就很滿足了

不愛吃甜食,但超愛吃花生

這樣算不算很大的進步

昨晚他打電話來,我順勢詢問女主角的心情,然後他說等會要來找我,那時已經11:30,而且他已經在往竹南的路上了,我很驚訝也滿納悶這時來幹嘛!!

手機響了,他到了,我走出大門,看到一束海芋掛在鐵欄杆上………….

我望著他,心裡甜甜的謝謝他~~~

我倆在我住的地方胡亂的走著,天南地北的聊著,他說他今天陪女主角去陽明山玩,所以順便採了海芋送我

我知道我的戀愛經驗不多,看人的眼光也不怎麼樣,但我的直覺是這個男生太會討女生歡心,若他想追一定追的上,只是就如他所說的他沒有遇到喜歡的女生



這麼久以來我都是一個人,已經習慣也很能安排我的單身生活,我不否認我很羨慕朋友的2人世界,但若沒有一個值得我付出的人我想我會很猶豫的在門口徘徊



客家男的條件很好且超級貼心,我倆很聊的來,我會有想要我們在一起的願望,我但在我的心底還是有那摸一絲絲的不信任,
我不敢把我的感情全部放進去,我怕陷進去後才發現問題那時已經拔不出來了,他約我出去我當然會答應,但我不主動不暗示不預約下次的出遊時間,基本上以我自己的事為優先,所以,目前仍在觀望中~~
















1 則留言:

  1. 好吧..什麼時候帶來我看看...^^



    (妳也看過我男朋友啦..公平起見...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