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聯誼





昨天和台積電聯誼



從一到那就覺得這場聯誼一團亂




主辦人約10點,我和甜食小姐很準時到集合地點,但主辦人那時居然說要回家拿東西,一拿就是半小時,其他的人則是姍姍來遲。扯的是,出發前居然才在討論要去哪,終於敲定時已經11:30




3台車開到中午吃飯的地方已經12:30了,餓瘋了,好在上菜速度很快。中午吃繜魚,頗豐盛的,味道也很好。




吃完飯仔細的描一遍今天的男生,唉!! 果然台基電的品質很差,雖然去之前有耳聞,沒想到
………

那天共來6隻癩蛤蟆,2隻恐龍加上一個主辦人

A男有很猥褻的眼神


B男是個害羞的男生,一直偷描,對上他的眼神他馬上移開


C男士個幼稚的傢伙,他吸引女生注意的方式就是批評,批評女生的衣服鞋子,而且還很沒技巧的問年紀和手機


D男不太會跟女生聊天,一直跟在女孩子
後面,趁落單時走到女生旁,有一搭沒一搭的問一些很難接的下去的問題

E男是位有點年紀的大哥,感覺起來應該還沒結婚,否則不會和一群年輕小夥子混在一起,怕冷場的他總是會找會提一直和你聊天,問的問題也很有技巧。


F男沒印象




除了
E男,其他的都是一群討人厭的傢伙

吃完飯一群人到護魚步道走走,風景很棒喔,沿著河旁的木板走道漫步,微風輕輕撫過臉頰,和知心朋友邊走邊聊,人生不過如此別無所求。



可惜那天下著雨,有點掃興。
 


更讓我氣憤的是,回程時幼稚又白目的C男因為不想和E男共撐一把傘,硬是搶走我的傘,逼的我和那位大哥共撐一把傘,本來想開口罵人但顧及氣氛,不想把場面弄的很難堪,所以就算了。

回程時特地去品嘗有名的仙山仙草,大哥還買了一袋仙草和一個發糕送給我和甜食小姐當拌手禮,整團就那位大哥懂得做人,其他都是一堆膚淺的傢伙

景色很優美,但整體感覺超差


結論是……

我發誓再也不要去聯誼了
><”













1 則留言:

  1. 還好我沒問妳怎麼沒邀我..= =

    哈...



    不過那地方在哪..我也想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