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客家男番外篇

我終於想到客家男像誰了

Alex

說話的樣子像 Alex

我最不會和 Alex 說話了

我和他不對盤

這麼的彬彬有理又文謅謅的個性讓我只要笑的大聲點就會覺得我很粗魯

而我每次和他說話都會不自覺的激動起來

一激動起來就會覺得我很粗俗

客家男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太文質彬彬說話溫和的態度讓我超不自在

講完話之後我都會非常在意我剛是不是說了不貼切的字眼

也許對方不會介意或者不會注意

但我老覺得和他們說話時我是男生他們是女生

我必須時時刻刻注意我的用字譴詞 我說話的語調 我的一切的小細節

因為他們比我細心多了



My God

好痛苦~~~



跟這種人在一起是沒辦法瘋的


他們永遠正正經經 謙和有禮 心細敏感

跟這種人相處真的讓我覺得好拘束~~~







2 則留言:

  1. 嘿..這不就跟我跟妳說的一樣..

    還是我一跟妳說妳就開始越想越害怕..



    別怕..下次見面..我試著套套他的話..

    知道他的想法..



    我男朋友也是這種人..不過他卻不會把這

    些有的沒的標準套在我身上..



    或許妳的他也不會..是妳想太多了...



    交給我...ok...^_^


    回覆刪除
  2. 其實這番外篇是我跟他見面第二次後寫的,那

    時我就覺得有點小壓力了, 但整體而言他給我

    的感覺是不錯的,所以也沒太在意,但見面越多

    次就越覺得有壓力 ><" 我會稍微和他溝通,希

    望他就如你說的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