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客家男

媽很久前就叫我清明節時回去相親了

當時聽說對方的爸媽也要來 讓我非常的反感

極力反對之下終於只讓我們倆自己出去見面了



客家男大我2歲

在工研院當完國防役之後就到友達上班

家裡住屏東內埔 就在舊家的附近

父親在銀行上班

家裡只有2個男生 他是老么



我倆跑到屏科大去散步

從校門口走到最裡面的體育場

還繞了人工湖一圈

大概走了快2小時



一聊之下不得了

原來我倆的興趣都一樣

一樣喜歡冷門片 得獎片 獨立製作的小電影

一樣喜歡乾淨獨特的嗓音 非主流音樂

一樣喜歡看書買書

一樣喜歡鑽小巷子尋找各式各樣的美食

一樣愛上網購物

一樣愛Bvlgari的香水

一樣愛用小白

最巧的是

他開的車是我最愛的PEUGEOT



客家男看得出來很愛乾淨

指甲乾乾淨淨 吃相也好

而且超體貼女生

他會幫我開車門 開門 散步時只讓我走在內側

隨時注意我的狀況 問我渴不渴 會不會累

是一位非常細心的男生



我倆聊的非常high

從沒冷場過

分享書 電影 音樂 美食 甚至怎麼使用小白



但....可惜的是....

他......不是一個很man的男生.....

有點發福.....

還有.....他跟我差不多高.....><"










3 則留言:

  1. 真想把客家男和優質男混在一起

    這樣就有優質男的外表客家男的貼心

    不過人沒有十全

    我能遇到和我有同樣嗜好的人已屬難得

    只是

    我和客家男出去不能穿高跟鞋....><"

    回覆刪除
  2. 女人...



    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



    像話咩~


    回覆刪除
  3. 唉呀..我看不到妳的回應...



    一整個就很......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