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



以前自己一個人時喜歡賴在家裡,啥事都不做,聽著音樂,無所事事的晃一整天
自從有了客家男後就很喜歡繞著他轉,假日上午一起上菜市場,晚上煮個義大利麵,要不就是假日時我一邊擦地板一邊碎碎唸著以後只買公寓,否則我那嚴重的潔癖一定會累死我自己~

這星期客家男回屏東去了,我一個人獨自在新竹,颱風天的假日突然間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愣……

客家男的出現讓我變的很依賴他,沒有他的日子不知要繞著什麼打轉。以前我總繞著書,音樂和電影轉,有了客家男後我繞著客家男轉,漸漸的客家男取代了書,音樂和電影,少了他,一時之間竟然找不回我的興趣…..

二個人在一起其中一個人一定會被改變嗎?

我想改變的是我吧!因為我總是妥協的那一方,容易妥協意味著容易改變自己的想法去符合另一個人,意識力和說服力不夠的我是很容易妥協的

思考模式傾向於為對方著想,所以我常改變心意,說難聽點就是常被人遷著鼻子走,尤其是遇到自己不拿手或沒有主意的時候特別會如此,有時很懊惱明就有自己的想法,但卻不堅持己見,好多次告訴自己下次絕不再犯,不過似乎沒多大的做用……

但~這就是我,即便我不喜歡我的某些特質,但那還是我~

我慢慢的試著接受這樣的我,一首歌就能讓我感動一星期,電影的某小片段就能讓我飆淚,每次發誓要下工夫在某件事上隔天火力都會自動消一半,不懂得如何撒嬌(這似乎還滿不利的),愛吃零食勝過於正餐.....


這就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