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台北] 張記韭菜水煎包



很多朋友抱怨我的網誌生灰塵很久了,大家都想多瞧瞧我去英國的照片,但照片真的很多,加上本姑娘很懶,所以....就慢慢來嘍~


最近因為愛吃,又常看美食節目,所以常上網搜尋店家資訊,看到很多人在自己的網誌上寫美食評鑑讓我心養養的,所以我也如法炮製,先寫篇台灣美食,日後在陸續介紹英國有趣的大小事....

這家水煎包電視我在去英國前巧遇的,當時我去和平醫院照x光片,回程時看到店門口一堆人排隊,好奇的跟著買來吃,一吃驚為天人,回來一查才知道這家張記水煎包的歷史






店門口永遠都有人在等著






韭菜水煎包斷面秀







高麗菜水煎包斷面秀







綠豆粥


住台北的朋友有空可以過去嚐嚐喔~


評分 8.5分
評語
我最愛韭菜包,裡面混和著蝦米,粉絲和蛋,調味調的剛剛好,不用沾任何調味料就很好吃,沾醬油也別有一翻風味,又薄又嫩的外皮加上煎的焦焦的底部,再多也吃的下 ^^
朋友喜歡高麗菜的,因為有包肉,吃起來高麗菜的份量較少,豬肉的味道比較重,朋友直稱讚,但我不愛吃肉,所以並沒有特別的感想~
回程時特地買幾顆給客家男,吃的高興的勒~


張記韭菜水煎包
02-23114719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1段200號
星期一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